Silence.

每个人都是孤独的存在。

接受不成功的进步

想要做的事情依旧没有实现,没有踩到那根线,虽然前进了一点,但还是隔着遥远的距离。要实现的理想也终于结束了,不是愉快的结局,依旧是进步了确还是隔着一条河湾。也不会再去跨过了,也失去了机会。没有想象中的难过,或许毕业真的改变了我,学会接受不成功,也会为自己的一点进步开心。既然选择了再见,就不要再回头了,即使面前荆棘满布,背后光芒四射,回头就是深渊,前方也是要去的地方。学着长大了一点,接受生活中不愉快,接受生命中的遗憾。每个人都是孤独的存在,我所存在的意义是我自己,不是我的虚荣与妒忌。人生不是十全十美的,我拥有了很多东西,也注定得不到很多东西,这是命运,无法反驳,无法改变。说了再见,就要开始新生活了。愿你成为的那个自己,是你想要成为的模样,而不是被他人或者生活影响的,变成最害怕的自己。

评论